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碰碰香能在臥室/客廳放嗎

因為碰碰香能散發特殊的氣味,所以很多花友問碰碰香能在臥室放嗎?放客廳行不行,這里編輯可以很負責的說,完全沒問題。
之所以編輯會說碰碰香放在客廳、臥室沒問題,是因為碰碰香雖然有味道,但是前提是觸碰它的葉子才會散發,不碰是不會發出味道的。 另外,它的味道并沒有毒,甚至曾經還有花友把碰碰香的葉子搗爛加入蜂蜜喝。 還有就是,碰碰香被一些商家賦予了驅蚊的功能,這就讓很多花友把碰碰香放在臥室養,雖然驅蚊效果沒有,但是起碼可以說明一點,碰碰香能在臥室放,對人體無害。 上述主要是說碰碰香放在臥室和客廳都可以,下面我們要說說從養護角度來說了,畢竟咱們是花卉網,主打還是養花。 碰碰香偶爾在臥室養沒問題,但是如果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生長不正常,葉子打蔫等情況,這主要是因為我是光照不行,
客廳還要一點。所以,如果想在室內養,一定要找個光照明亮的地方,還要注意通風,最后一個重點就是適當少澆水,因為室內水分揮發的慢,澆水多了,容易爛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