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防暴犬厲害嗎?防暴犬是什么意思?

防暴犬是指羅威納犬哦,羅威納犬性格沉穩,性情穩定。不會大聲吠叫吵鬧到別人,它們深沉優雅,體型巨大,氣勢強悍,動作迅猛,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犬種之一。之前被用于牧牛及護衛主人財產,現在也被用作軍權、警犬等等。

羅威納犬的撕咬能力非常強,沖擊力猛,撕扯兇狠,并且咬合力大,有的羅威納犬的咬合力可高達296磅,被稱為咬合力最強的家犬。

羅威納犬智商很高,在狗狗排行榜中位于第9名。理解能力和執行能力都很棒,訓練也較為簡單。羅威納犬對主人非常忠誠,只要主人下達命令,它們會非常積極的完成,它們喜歡服從主人指令。如果是家庭飼養,可以做一些接飛盤或者銜物的游戲。


防暴犬厲害嗎

羅威納犬攻擊性強,對陌生人不太友善。它們有著很強的領地意識,如果被侵犯會誓死保衛領地,可能會出現打斗撕咬的情況。德系的羅威納犬是所有犬種中攻擊人次數最多的。當然,咬人這種情況和主人的訓練以及狗狗自身血統也有很大關系。血統不純正的羅威納犬性情不太穩定。

羅威納犬免疫力很強,很少生病。不怎么喜歡運動,對主人有著很深的依戀,它們喜歡時時待在主人身邊,

非常護主。

在教狗狗一些動作時,如果它們做得好可以適當的獎勵。摸摸狗狗腦袋夸獎它們,或者給狗狗它們喜歡吃的零食。狗狗做的不好可以用嚴厲的語氣呵斥它們,不要打它們哦,會產生畏懼反叛心理。


防暴犬厲害嗎

防暴犬厲害嗎?你喜歡羅威納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