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巴西龜能長多大?巴西龜吃什么?

巴西龜是一種極具觀賞價值的龜種,由于其外形可愛,顏色絢麗,而且極易飼養,很多人把它作為寵物飼養,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非常常見而且普遍,巴西龜能長多大嗎?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吧。


巴西龜能長多大

一、巴西龜通常能長多大

巴西龜全長約15-25厘米,頭、頸、四肢、尾均布滿黃綠鑲嵌粗細不勻的條紋,雌性個體重達可達1000--2500克,雄性個體重不超過600克。當然,不同的巴西龜個體,在體型、體重方面也存在這一些差別哦。


巴西龜能長多大

二、巴西龜壽命有多長

很多龜友都想知道自己飼養的龜龜的壽命,生態學家曾以標志重法對龜的壽命觀測,經過長達23年研究結果,發現1萬多只龜中能活25年以上的僅占3.4%,活20~24年的個體占7.3%,能活15~21年的占21.4%。能活15年以下的占68%左右。在飼養條件下,龜的壽命可以長一些。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巴西龜能長多大

三、巴西龜吃什么

平時喂食新鮮的小魚苗,鮮蝦仁,活蝦 活體面包蟲等都是最適宜給烏龜的食物。把小魚剪成幾小塊放入水中,在它面前,讓它自行攝食。蝦也是如此,去頭尾剝皮,剪成小塊。盡量不要給龜龜喂食豬瘦肉等家畜類的肉類,里面寄生蟲很多,容易生病的。田螺等貝類寄生蟲也較多,食物寄生蟲對烏龜的危害是很大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