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曇花什么時候開花?曇花開花過程

曇花(詳情介紹)什么時候開花?曇花屬仙人掌科類,是仙人掌科曇花屬的花卉植物,喜歡溫暖濕潤和陰天的環境,抗霜凍性比較差,避免陽光直射,一般要它健康的生長應該注意溫度的問題,3月到9月之間,它應該在13—19℃的環境中,而9月到12月時要保持12-18℃,12月到第二年的3月要讓曇花在10-16℃的溫度中,尤其要注意冬天不能低于0℃。


曇花什么時候開花

而它為什么就造就了“曇花一現”的美景呢?其實事實上,因為八九點之前和之后的溫差較大,所以談話花期比較短是為了避免水分的流失,它轉瞬即逝也造就了它珍貴的價值。


曇花什么時候開花

曇花的開花季一般在6~10月,白天它永用都是一副鐵樹(詳情介紹)不開花的樣子,晚上八九點中的時候它就會靜悄悄的鉆放自己的美麗,而且特別的是它只開3-4個小時,非常的短促。


曇花什么時候開花

它的香味逼人,花朵潔白似玉,十分美麗,被譽為“月在美人”。曇花讓人印象深刻的,也是它開花時那艷麗動人的姿態,花朵顏色潔白形似漏斗,在燈光的照耀下會更加的耀眼明媚,一絲淡淡的芬芳令人陶醉。但是只會短暫的持續幾個小時它就閉合花冠,花朵凋謝的很快,人民經常借用談話一下形容人事物的悄然消逝。但是事實并非如此,一般天氣比較干燥炎熱的時候花期一般是在兩個小時,涼爽的環境花期將會更加的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