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奧達獵犬怎么樣?奧達獵犬介紹

奧達獵犬的原產地在英國,是一種很喜歡水的狗狗,之前被用于捕捉水獺。它們身體強壯,被毛雜亂。肩高在61-69厘米,骨骼強健,肌肉發達,它們性格溫和,可以和孩子很好的相處。奧達獵犬怎么樣?奧達獵犬介紹


奧達獵犬怎么樣

奧達獵犬性格、奧達獵犬性格溫順平靜,很少有奧達獵犬咬人的事件發生。不像有些小型犬那么神經質,奧達獵犬的性情是很平穩的,可以和家人友好相處。

奧達獵犬外觀、奧達獵犬被毛粗糙雜亂卷曲,耳朵位置較低,向前拉伸可以延伸至鼻尖。被毛顏色較多,比較常見的毛色是由黃色和灰色組合構成,它們表情溫和,四肢修長。


奧達獵犬怎么樣

奧達獵犬智商、奧達獵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46位,算是比較聰明的犬種。它們嗅覺靈敏,反映迅速,記憶能力和執行能力也很好。是比較容易訓練的狗狗,簡單的動作教幾遍就學會啦。

奧達獵犬飼養、需要注意狗狗的飲食禁忌,不要喂它們吃含鹽量過高的食物會增加臟器負擔。人吃的飯菜也不要喂它們吃,不僅會使狗狗掉毛還會導致狗狗挑食。另外像人吃的零食巧克力之類的狗狗也是不可以吃的。洋蔥、牛奶、李子、西柚等等都不可以吃,

家長們在為狗狗喂食水果時,注意清除果核。另外,水果含糖量高,狗狗也不適合吃太多水果。


奧達獵犬怎么樣

奧達獵犬怎么樣?你想養一只奧達獵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