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樣?貝吉格里芬凡丁犬介紹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原產地法國,是一種小型獵犬,肩高在33-38厘米。之前被用于捕捉小型獵物,它們性格溫順活潑,沒有攻擊性,對人十分友好親昵,有著快樂一族的稱號。它們凌亂的被毛和大大的耳朵豎直的尾巴讓這種狗狗看起來非常討人喜歡。那么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樣?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貝吉格里芬凡丁犬。


貝吉格芬凡丁犬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智商、貝吉格里芬凡丁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62名,不算很聰明的犬種。但它們行動敏捷,反應靈敏,非常聽話。訓練時只要多一點耐心,它們一定能成為讓你滿意的狗狗。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外觀、貝吉格里芬凡丁犬結構緊湊,精力充沛。面部毛發較長,有著長長的胡須,被毛粗糙凌亂。神態驕傲,尾巴在行走時會直直豎起。貝吉格里芬凡丁犬腿比較短,不怎么掉毛,也沒有體味哦。


貝吉格芬凡丁犬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生長環境、為了狗狗能夠健康成長,為它們注射疫苗及驅蟲是非常有必要的。貝吉格里芬凡丁犬在出生42-45天就可以注射第一針疫苗,1月齡之后可以進行驅蟲。平時在飼養過程中注意保持狗窩干凈衛生,并定期為狗窩消毒。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飼養和別的狗狗沒有很大區別,

需要注意的是對狗狗不能吃的食物要有所了解。像剩飯剩菜還有巧克力、牛奶、含鹽量高的食物都是不能喂的哦。李子、西柚、牛油果也不能吃。


貝吉格芬凡丁犬

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樣?你想養一只貝吉格里芬凡丁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