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藍白貓是什么品種?藍白貓多少錢一只?

藍白貓是什么品種?藍白貓是對所有被毛為藍白色貓咪的統稱,我們通常說的藍白貓是指英國短毛貓。英國短毛貓好奇心強,膽子比較大,適應環境的能力也很強。它們比較安靜,喜歡靜靜的陪伴主人。大臉大眼睛還有濃密扎實的被毛都非常惹人喜歡。藍白貓多少錢一只?


藍白貓是什么品種

藍白貓價格受很多因素影響,其中主要的影響因素是血統及品相,當然地域及購買渠道對藍白貓價格也有一定影響。一般血統純正品相好的藍白貓價格在5000-8000不等,普通的藍白貓2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帶血統的藍白貓價格在3000-5000元,在一些二三線城市價格可能更低。一般母貓因為有繁殖生育能力,價格會比公貓貴一點。

如果想要購買血統純正的貓咪可以在正規貓舍或寵物店購買,現在家庭養殖也比較普及,大家還可以選擇在同城交易,可以看到貓咪父母及其生長環境,

也比較放心。


藍白貓是什么品種

藍白貓在挑選的時候,首先藍色和白色要分布均衡,特別是在貓的頭部;兩種顏色色澤要清晰明快,如果有混色就不好了。好的品相是五分通脖,正開臉,毛量大。耳朵大小適中,耳朵不要尖,兩耳間距要寬,

兩耳之間的頭部弧形要平,不要太有弧度。眼睛要圓,四肢和尾巴要粗,從上面看幾乎沒有脖子,口套要厚,臉頰要圓。


藍白貓是什么品種

以上介紹了藍白貓是什么品種,及藍白貓價格,你喜歡這種貓咪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