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寵物貓有什么品種?寵物貓的品種價格

貓咪種類繁多,很多人在選擇時比較糾結到底要選哪種貓咪作為寵物貓。小編整理了每種貓咪的特點及其價格,準備入手貓咪的準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哦。寵物貓有什么品種?寵物貓的品種價格


寵物貓的品種價格

英國短毛貓、英短中比較受歡迎的是英短藍貓。虎頭虎腦的貓咪加上藍色的被毛,圓滾滾的眼睛,粗壯的四肢,就是藍貓啦。它們性格活潑,好奇心強,有時又蠢萌蠢萌的。很多人被藍貓的外觀及其性格所吸引,藍貓目前市場價格在1000-5000元,品相好血統純正的藍貓價格會更高。


寵物貓的品種價格

美國短毛貓、美短中購買虎斑貓(詳情介紹)的人數較多。虎斑貓聰明機智,性格獨立。額頭處有較為明顯的M形斑紋,虎斑貓被毛濃密緊湊,摸起來像綢緞一般順滑,花色斑斕,是很好的寵物伴侶。影響美國短毛貓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像血統、品相、性別、地域、購買渠道等等。目前市場上在售的虎斑貓價格在2000-5000元。


寵物貓的品種價格

布偶貓、布偶貓被稱為仙女貓,顏值吊打很多貓咪。體型較大,性格溫柔,非常粘人。布偶貓叫聲輕細,脾氣很好,對主人依賴性很強。如果沒有太多時間陪伴貓咪不建議選擇布偶貓。布偶貓價格相對高一點,市場上布偶貓一只在8000-15000元。


寵物貓的品種價格

加菲貓(詳情介紹)、加菲貓最顯著的特點就是塌鼻子了,加菲貓是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繁育的。屬于短毛貓,靈動歡快又聽話是很多人對加菲貓的評價,加菲貓價格在2000-6000元不等。

以上介紹了寵物貓的品種價格,有你喜歡的寵物貓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