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橘貓多少錢?橘貓是什么品種的貓?

最近幾年,橘貓的名氣特別響亮,有著十橘九胖的傳說,誰家里養了一只橘貓,很多人都會打趣此人說非常的富有,橘貓食量大到可以把人吃破產,當然這是一種比較夸張的說法。橘貓性格活潑,長相可愛,對環境的適應能力特別強,這么可愛的貓咪你想不想養一只呢?


橘貓多少錢?橘貓是什么品種的貓?

橘貓具體是什么品種呢?

橘貓是指毛色類似于橘色的貓,土黃色、橘黃色、淡黃色、橘紅色等等,無論是虎斑、三花還是玳瑁都被稱之為橘貓,橘貓不限制品種,但是多以中華田園貓為主,通常多數與橘白和虎斑純橘色為主。橘貓個性比較活潑愛動,特別調皮,非常粘人喜歡向人撒嬌,但是也比較愛叫。成年之后性格會變的沉穩一些,但是據了解會更加親人一些。


橘貓多少錢?橘貓是什么品種的貓?

橘貓什么價格能買呢?

橘貓主要還是看品種的,一般的中華田園貓,幾十塊到幾百塊的都有,看自己的喜好,如果幸運的話還能撿到流浪的中華田園貓,或者去網上找一些中華田園貓領養。如果帶一些品種,比如加菲,英短,布偶就貴了,但是多數橘貓還是田園貓的。


橘貓多少錢?橘貓是什么品種的貓?

不過養貓還是要有很多功課要做的,不是說養就能養的,養之前提前準備好橘貓需要的玩具,糧食,睡覺的地方,大橘還是很好養的。我們一起養一只胖胖的大橘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