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狗與主人下水游泳後不幸失蹤

“我真不該讓它們下去游泳,現在都兩個多小時過去了,肯定上不來了。”昨天中午,劉先生站在玄武湖邊,望著半天也未見上來的母犬,很後悔。
劉先生家住火車站附近,兩年前買了兩隻純正的德國牧羊犬。兩年下來,兩隻狼狗長到了半米高,又恰好一公一母,不久前,兩隻狗還結成了夫妻。近日來,天氣漸漸轉暖,劉先生便經常帶著兩隻狗到玄武湖讓它們游泳。可沒料到的是,昨天中午,母犬卻出現了意外。中午12點左右,劉先生帶著兩隻狗來到火車站前面的親水準台,解開狗鏈,示意兩隻狗下湖游泳。兩隻狗看到主人示意後,
便縱身一躍,從木制的親水準臺上跳入湖中。可能是湖水太冷,兩隻狗下水不久,便開始往回游。公犬很快就游到了親水準台邊上,母犬則落在了後面,劉先生立即將公犬拉了上來。當他拴好公犬後,發現母犬不見了,而靠近親水準台處的水還在泛起水波。劉先生立即明白,母犬是鑽進了親水準台的木板下面,便在岸邊等候。
可等了好一會,也沒見母犬出來,才慌忙借來小船到湖裡察看。由於親水準台下面的水太深,很難看到平臺下面,劉先生忙了一個多小時,也未能找到失蹤的母犬。
母犬下去了再也沒能上來,劉先生很後悔,只好拉著站在岸邊瑟瑟發抖的公犬回家。而這只公犬可能是發現自己的“老伴”沒了,
怎麼拉也不走。後來,劉先生只好找來車子將其拉回了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