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救主人:感人故事看哭你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它不僅可以時刻陪在人們身邊、給人們帶來快樂,而且在關鍵時刻還能救人一命。看完這四個故事,相信你也會想養條狗狗的!

米奇和博茲

寵物狗的主人名叫邁克爾·戴爾,他的老伴因癌症去世後,親友們擔心戴爾會覺得孤單,於是給他帶來了兩條寵物狗,並給它們分別取名為米奇和博茲。

有天下午,戴爾帶著米奇和博茲在當地一處幽靜的風景區散步時,突然腳下一滑,跌落下了一個長達30英尺(約合9.14米)的斜坡,不僅摔斷了胳膊而且還扭傷了頸部,以致戴爾躺在地上根本無法起身。米奇和博茲一左一右趴在了他的身邊16個多小時,為他保持體溫。

次日,有人散步時發現兩隻這狗狗,同時並救了戴爾。

事後,戴爾的朋友巴里·羅賓遜對媒體記者說,醫生已經為戴爾做了全面的身體檢查,他的頸部有兩處受傷。經過醫生的救治,

戴爾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不過當初幸虧是米奇和博茲用它們的身體溫暖了戴爾,否則就連醫生也無回天之力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