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肥尾守宮多少錢?肥尾守宮怎么養?

1574

肥尾守宮原產地在非洲西部,長相與豹紋守宮非常相似。斷尾后再生的尾巴會肥大壯碩,幾乎與頭部等寬,所以肥尾守宮又叫做雙頭守宮。肥尾守宮的身長在25-28厘米,也有個體可以長到30厘米。肥尾守宮產量很少,繁殖相對困難。花色等也比豹紋守宮少很多,那么肥尾守宮多少錢?肥尾守宮怎么養?


肥尾守宮多少錢

肥尾守宮長相討喜,還喜歡賣萌吐舌頭,它們有著圓圓的眼睛,肥碩的短尾,看上去非常可愛,肥尾守宮的尾巴里儲存著大量脂肪及水分,一般斷尾后再生的尾巴會更加壯碩。肥尾守宮數量很少,價格相對較高。肥尾守宮多少錢?目前市場上肥尾守宮,原色的價格在300元左右,其他色系價格會更高一點,每只在600元以上。


肥尾守宮多少錢

肥尾守宮飼養和豹紋守宮差別不大,具體的飼養用飼養缸或者飼養盒就行。墊材可以用椰土,保濕性很好。肥尾守宮飼養的溫度白天最好控制在28度左右,晚上溫度控制澡25度左右,溫度低的時候用加熱墊。肥尾守宮喜歡相對潮濕的環境,布置環境時,可以在墊材一端噴水,增加濕度。不要太潮濕,否則容易得皮膚病。如果墊材發霉,需要及時換掉。

 


肥尾守宮多少錢

肥尾守宮一般喂面包蟲、蟋蟀、櫻桃蟑螂、杜比亞等,可以在晚上喂食。剛到的活體,當天不要喂食。第二天再喂,喂食一定要循序漸進,不能一下子給太多。

以上介紹了肥尾守宮多少錢及肥尾守宮飼養,大家可以作為參考。還需要注意一點,肥尾守宮有很強的領地意識,

不要混養,很容易打架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