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拉布拉多好養嗎?拉布拉多飼養

拉布拉多是很憨厚貼心的狗狗,不像泰迪犬有很多小心思小情緒,拉布拉多的世界很簡單。除了主人就是吃,它們智商很高,在狗狗中排名第七位。簡單的動作很快就可以學會,陽光大氣的拉布拉多犬是很多人理想的寵物伴侶犬,那么拉布拉多好養嗎?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拉布拉多飼養。


拉布拉多好養嗎

拉布拉多犬很喜歡運動,非常喜歡水,很多拉布拉多都喜歡游泳等戶外運動。也可以帶它們去室外玩耍奔跑,如果你也喜歡運動,養拉布拉多犬是很合適的哦。它們每天需要散步一小時左右。可以鍛煉身體,讓身心更加愉悅。狗狗長期關在室內會變得脾氣暴躁,和人玩耍太過粗魯等。

拉布拉多犬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喂給狗狗牛奶可以用羊奶粉代替,幼犬因為牙齒還沒有發育好,不能接受太硬的東西,幼犬糧需要用溫水泡軟后喂食。

在生長期可以在狗糧中加鈣粉。成犬的喂食如果是自制狗糧注意不要在狗糧中加鹽,狗狗是不能吃洋蔥、生的土豆、西柚、牛油果、李子、杏子、葡萄、巧克力等食物。拉布拉多老年犬需要喂食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可以喂羊奶粉及其他容易消化的食物。


拉布拉多好養嗎

拉布拉多犬在出生42-45天就可以注射疫苗了哦,驅蟲在滿月之后就可以進行。為了預防疾病,這兩項一定要做的哦,另外,狗狗在剛接回家的時候不要著急為它們洗澡哦,很容易感冒生病。


拉布拉多好養嗎

拉布拉多好養嗎?其實飼養難度不大哦,

它們對人熱情友好,是很好的伴侶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