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殺死狗?狗吃巧克力的危害

狗狗消化系統包括消化腺和消化道兩大部分,與人類不同的是狗狗唾液腺發達,唾液中含有大量具有殺菌作用的溶菌酶。但是其咀嚼能力差,腸管較短且不具備發酵能力。所以很多人吃的東西并不能喂給狗狗,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殺死狗?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狗吃巧克力的危害及狗狗不能吃的東西。


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殺死狗

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大量可可堿,可可堿作用于狗狗中樞神經和心肌。食用大量可可堿會導致狗狗心跳加速、心律不齊、腹瀉、嘔吐、神經亢奮多動。嚴重的還會導致狗狗直接死亡。至于狗狗吃多少巧克力會死,具體還要看狗狗體質及巧克力純度,如果發現狗狗誤食巧克力,馬上幫狗狗催吐。如果家長們沒有經驗,需要將狗狗立即送往寵物醫院。

狗狗除了不能吃巧克力之外,剩飯剩菜也不要喂給它們吃哦。

如果攝入大量含鹽量高的食物,會增加狗狗臟器負擔,并且大量脫毛。


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殺死狗

狗狗不能吃的蔬菜包括生的土豆、洋蔥、芹菜,其他蔬菜最好煮熟后喂食給狗狗,方便消化吸收。

狗狗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牛油果、李子、杏子、像蘋果、梨子需要去核后再喂給狗狗。

牛奶也不可以大量飲用,因為牛奶中含大量乳糖,而狗狗體內的乳糖酶較少。食用太多牛奶會導致狗狗腹瀉、腹鳴。可以用羊奶粉代替牛奶。


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殺死狗

喂狗吃巧克力可以殺死狗?為了狗狗健康茁壯成長,

不要喂給它們不能吃的東西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