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奶茶倉鼠怎么養?奶茶倉鼠飼養

奶茶倉鼠怎么養?奶茶倉鼠現在已經是很常見,經過大量的人工繁育,它們在性格上有所改變。不再那么兇了,但是也造成了先天體質弱的情況。市面上的奶茶倉鼠一般是三年左右的壽命,偶爾會有偏頭和自轉的現象,所以買的時候就要注意了。


奶茶倉鼠怎么養

奶茶倉鼠是偏植的雜食動物,主要晝伏夜出,大部分的活動時候都是在晚上。進食等也是在晚上,一般是晚上19點到22點比較活潑。在晚一點,它們也會活動,但是沒有之前那么活躍。所以上班族飼養奶茶倉鼠是非常合適的。不過到了冬季的時候,奶茶倉鼠的活動量會降下來,也不太愿意動。這個時候它們在儲存脂肪,準備蟄伏起來。有的奶茶倉鼠甚至從秋天開始就會儲存食物,這個時候它們的頰囊里基本都是滿滿的。


奶茶倉鼠怎么養

奶茶倉鼠主要以雜草,種子等為食,偶爾會吃一些昆蟲。我們平時喂養的時候,可以偶爾喂一些面包蟲。奶茶倉鼠也有倉鼠都有的習性,那就是儲存食物的癖好。至于秋冬搜集食物,主要是為了冬天蟄伏起來,并不是為了冬眠。倉鼠是不冬眠的,只是冬天太冷不想動而已。

喂食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主要是食物的種類,

不要挑選那些倉鼠不能吃的食物。還有飲水也要新鮮,每天都要進行補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