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要怎么去掉比熊犬的淚痕呢

只要是飼養比熊犬的人都知道比熊犬是有淚痕的,那么要怎么去掉比熊犬的淚痕呢?去掉比熊的淚痕有四個方法,可以調節比熊的飲食,以清淡為主;給狗狗降火,喂食含有金銀花、百合的狗糧;使用洗眼液和去眼痕液;多修剪、清潔眼部毛發。

去掉比熊淚痕的方法一:飲食調節

有些主人給比熊狗狗喂食的食物比較偏油膩而且過咸,喂食口味很重的話容易造成淚痕問題。這種情況需要主人給狗狗調整飲食結構,喂食清淡、低鹽的天然糧,多飲用純凈水。

去掉比熊淚痕的方法二:降火

狗狗如果長期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話就會導致上火,引起淚腺的分泌異常,從而使淚痕加重。這種情況下,主人可以給比熊喂食含有金銀花和百合的狗糧,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盡量少給狗狗喂食罐頭、火腿腸等食品。

去掉比熊淚痕的方法三:使用洗眼液和去眼痕液

如果狗狗的鼻淚管堵塞,也會造成淚痕嚴重。這種情況可以使用洗眼液和去眼痕液,每天進行沖洗擦拭,可以減少狗狗流淚的現象,并且保持眼部的清潔衛生。但是這種辦法對于有些因為遺傳因素而淚道堵塞嚴重的狗狗,則只能起到控制和清潔的作用。

去掉比熊淚痕的方法四:修剪、清潔眼部毛發

比熊的毛發遮擋眼睛時,容易引發眼睛炎癥。可以減掉遮蓋眼睛的毛發,從而減少刺激。當看到淚痕時,可以用專用的寵物濕紙巾進行擦拭,勤清洗有助于去掉比熊的淚痕。

有少數的狗狗因為先天的原因,眼睛外凸。這種狗狗的淚點容易受到擠壓而流淚較多,暫時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能多擦洗眼睛來控制淚痕。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