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清除比熊犬的淚痕呢

比熊犬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機靈敏銳的眼神更是讓人喜歡。可是有時候比熊犬會出現淚痕,讓這一切的美好都消失了。那么,如何清除比熊犬的淚痕呢?

首先還是從食物著手解決。我們知道去除比熊犬淚痕與維生素C有很大的關聯,因此含維生素C的食物攝入要足夠。如果是自己給狗狗 做飯,就可以選擇含維生素C較多的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其中青菜、黃瓜、菜花、小白菜、西蘭花等都是很好的選擇。很多養比熊犬的寵友如果閑自己做飯麻煩,或者營養配比不好,那么最直接省事的辦法就是選擇狗糧了。不過狗糧的品質也是參差不齊的,要選擇較好品牌的正規狗糧。

食物是一方面,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比熊犬自身的原因也是很大的一部分。比熊犬眼睛周圍的毛容易長到眼睛里,從而對眼睛造成刺激,產生眼淚。出現這樣的情況,

主人平時就要及時的用剪刀幫比熊犬剪去眼睛周圍的毛發。還有就是比熊犬因為淚道堵塞易產生淚痕,這就需要選擇合適的眼藥水,定時的去幫助比熊犬點幾滴。同時,我們每天也要堅持幫助比熊犬清理眼睛周圍的分泌物,保持眼睛及周圍的清潔衛生,避免感染眼睛流淚產生淚痕。

除了以上幾種常見的造成比熊犬產生淚痕的原因,這個和比熊犬的品種、遺傳等都有關系的。所以我們平時要細心一些,多給比熊犬關愛,讓它的眼睛更加明亮和迷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