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把狗當娃養?上課、午休、分班教學…寵物狗幼兒園火了!

在韓國,許多上班族喜愛養寵物,不過由于主人白天需要工作,陪伴寵物的時間少之又少。

最近,韓國京畿道出現了專門為寵物狗開設的幼兒園,受到不少上班族的青睞。

一家位于韓國京畿道的寵物狗幼兒園,為12周以上、有接種記錄的寵物狗提供日常照看和行為訓練等服務。

每天早上,主人會把寵物狗送到這里來,由專業的訓導師看管。訓導師則根據狗狗們的特點和需求制定相應的課程。

這堂課上,訓導師利用嗅覺訓練道具,訓練狗狗們的嗅覺,通過分辨不同的氣味,不僅使狗的大腦得到鍛煉,

還可以令它們變得更加聽話乖巧。

游戲活動是狗狗們最喜歡的課程,在與小伙伴們互動的過程中,它們的社交能力也得到了培養。

韓國某寵物狗幼兒園訓導師 安寶拉:我們規定每天只能有25只狗來這里上課,來幼兒園的寵物狗主要是獨自在家里的時間長,主人又都很忙,沒時間照顧,在這里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

為了讓狗狗們得到充分的休息,中午它們會像孩子一樣睡午覺。在音樂的陪伴下,小狗們很快便進入了夢鄉。

這家寵物狗幼兒園還采用分班教學,目前共有兩個班,一個是專門針對精力充沛、活動性強的狗狗,另一個則是側重比較敏感和膽小的狗狗。

寵物狗幼兒園的費用為每月25-55萬韓元,約合人民幣2000-3000元,

按照狗的大小和上課次數,費用會有相應浮動。

韓國寵物狗主人:幼兒園每天會通過小冊子,告訴我狗狗在幼兒園的生活,而且在網上隨時更新狗狗的照片,我可以隨時查看。

在低生育率和人口老齡化的背景下,越來越多飼養寵物的韓國人把寵物視為重要的家庭成員。

據韓國相關機構調查顯示,韓國養寵物的家庭每月對寵物的各項支出超過2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1200元。其中,年輕人是寵物消費的主力軍。

除了寵物幼兒園、寵物酒店等寄養服務外,近年來,寵物金融、醫療、食品等各類市場快速發展,預計今年韓國寵物相關市場規模將達到4.6萬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66億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