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勇救主人,上顎斷裂成“無鼻”犬

這是一隻英勇的“混血狗狗”,因救主人而上顎斷裂,在美國接受手術之後目前已英勇返回家鄉菲律賓,但因其傷勢嚴重,斷裂的鼻子和上顎無法徹底修復,這只小狗成為了“無鼻”英雄犬。

危險的事情發生在2011年12月底,當時在菲律賓三寶顏市,這只名叫“卡邦”的兩歲混血狗,沖向了一輛疾馳的摩托車,救下了主人九歲的女兒和三歲的侄女。但是因鼻子攪在了車輪的鋼絲中間,導致其當場斷裂。

隨後,在2012年卡邦進入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大衛斯獸醫醫院進行治療,紐約的一名護士為其舉行了募捐活動,共收到來自22個國家的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12萬元)。在之後7個月的治療期內,醫生雖無法徹底修復卡邦的上顎和鼻子,但是治好了其之前未診斷出的癌症。卡邦已經出院並返回菲律賓,目前已經是六隻小狗的媽媽。雖然面容受到損傷,但是卻絲毫不影響人們對它的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