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老鼠怕什么?老鼠怕什么東西?

老鼠怕什么?老鼠嗅覺敏感,怕刺激性氣味。香水、熏香甚至石灰都有對老鼠有驅趕的作用。但是要注意老鼠有很強的適應性,用氣味驅趕并不是長久之計。


老鼠怕什么

老鼠有很強的警覺性,可利用超聲波驅趕老鼠,在微電腦的控制下電磁波通過在家中或大樓中的電力區域中發射出去,沿室內的電源線傳播,讓所有在墻中或建筑物內相通的電線都發出脈沖電波。驅鼠器是目前先進的一種電子驅鼠器,可間歇地發出頻率不斷變化的超聲波,迫使老鼠等害蟲逃離現場,且不會產生“適應性”。但是要注意的是驅趕老鼠只是把老鼠從一個區域驅趕到另外一個區域。理論上是可行的,可以發出人耳朵聽不到的高頻音波驅除老鼠。不過有個副作用就是,有的產品不合格,會發出人耳朵能聽到的高頻,非常刺耳,對認得身體也會造成危害。


老鼠怕什么

粘鼠板屬于常見的捕鼠工具,通常是硬紙板上有強力粘性膠水,當老鼠等鼠蟲經過時,就會被黏住。粘鼠板具有無色無味、安全、環保等特點。適用于對其它滅鼠方法比較敏感的場所,如食品廠,藥廠,廚房等。粘鼠板不僅能粘住老鼠還能粘住蟑螂、蒼蠅、臭蟲、蜈蚣等昆蟲。

捕鼠籠是較為常用的捕鼠工具,形式多樣,用鐵絲編制而成,一般多為雙開門捕鼠籠。其特點是使用安全,對人、畜無危害,捕鼠效率高,且抓到的均為活鼠。

如果怕老鼠,可以在家里養一只貓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