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收藏】哈士奇害怕什麼東西?

哈士奇屬於中型的工作犬,它可以拉雪橇、可以獵取飼養馴鹿。哈士奇俊美,動作優美,身體強壯腳步輕快。哈士奇的身軀體型反應了一種力量和速度的美感,它不孱弱。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它們是勇敢的、堅強的。然而,你又知不知道,哈士奇它害怕什麼呢?

1.飲食,哈士奇身體比較大,但是腸道卻很嬌弱。所以給它準備食物一定要特別仔細當心。米飯就不要給它吃了吧,過於油膩的狗糧也最好不要給它吃。我們可以購買一些天然糧狗糧,在選購一些健腸胃的食品,幫助小哈調理腸胃,補充微量元素。

2.不要隨便給小哈吃骨頭,一般來說大的牛骨、豬骨在煮熟後可以給哈士奇咬咬。既能有一定的補鈣作用,還可以幫助清潔狗狗的牙齒。但是,其他的如雞鴨魚等細小而又尖銳的骨頭是萬萬不能給小哈吃的。這些尖銳的骨頭容易劃傷狗狗的腸胃、食道,

所導致的結果是非常嚴重的。

3.孤獨是哈士奇害怕的。小哈的性格是非常活躍的,它天生樂觀開朗。如果家長長時間不理它,不跟它交流互動。那小哈也會陷入無盡的孤獨和寂寞之中。你要知道,哈士奇也會患上憂鬱症的,而長期的孤獨就是導致抑鬱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實,生活中令哈士奇害怕的東西有很多。例如,一個陌生的環境就可能讓小哈害怕;汽車的鳴笛聲,電話鈴聲,鞭炮聲等等,這些都可能讓哈士奇緊張害怕。讓哈士奇害怕的東西並不是單純的指某一項東西或者事物,不科學的飲食計畫、不合理的生活習慣都是哈士奇所害怕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