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矮腳貓有什么缺點?矮腳貓的缺點

矮腳貓的學名是曼基康貓,又叫臘腸貓。身長腳短圓眼睛,聰明伶俐,性格溫順友善,而且非常粘人。很多人以為矮腳貓是一種基因有缺陷的貓咪,其實不是哦。它們沒有什么遺傳性疾病,而且雖然腳短,但絲毫不影響奔跑速度及彈跳能力。在養貓咪之前需要全面了解它們的優缺點,也有人咨詢矮腳貓有什么缺點?矮腳貓的缺點。


矮腳貓的缺點

矮腳貓除了貴,缺點真的很少。它們非常親人,環境適應能力強。有著極強的好奇心,性格像狗子一樣活潑可愛。喜歡和主人互動,喜歡跟著主人走來走去。它們智商也很高,很多矮腳貓會自己開推拉門的哦。

國內矮腳貓的價格比別的貓咪高很多,純正的矮腳貓價格至少上萬哦,讓很多喜歡矮腳貓的粉絲們望而卻步。不建議買太便宜的矮腳貓,可能會是星期貓哦。或是賣家沒有較高的繁殖水平,為了利益,

胡亂配種,導致短腳貓有畸形或身體健康有很大隱患。


矮腳貓的缺點

還有家長總結說,矮腳貓除了貴,還有一個缺點:打架永遠沒有優勢,因為腿短。

矮腳貓在喂養時需要注意不要喂給貓咪尖細的骨頭,不要喂食牛奶,可能會導致貓咪腹瀉(詳情介紹)腹脹。

它們比較貪吃,主人吃零食的時候短腳貓會好奇的聞一聞或者上爪哦。記住不能喂它們人吃的零食,添加劑很多,而且熱量很高,會加重貓咪臟器負擔。


矮腳貓的缺點

以上介紹了矮腳貓的缺點及其他特征,你喜歡這種短腳長身的矮腳貓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