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腸胃不好的幼貓吃什么貓糧好? WOWO貓糧強勢來襲

大部分鏟屎官都會選擇給家中的幼貓吃貓糧,但是有些喵主并不如此,只是給它們吃自制的貓飯。其實在幼貓的生長發育時期,吃合適的幼貓糧能補充全面營養,尤其對于腸胃不好的幼貓而言,優質幼貓糧有利于腸胃健康。

 

一.關于貓為什么要吃貓糧

這是因為貓是肉食性動物,需要更多的蛋白質和脂肪來轉化成生存和日常活動所需要的能量,優質的貓糧可以提供均衡合理的營養,相比自制的貓飯而言,不僅容易儲存,還能減少寄生蟲或細菌感染的機率。

二.腸胃不好的幼貓要吃合適的貓糧

腸胃不好的幼貓因為體內的消化系統還處在發育生長時期,腸胃系統相對較敏感,導致無法很好地吸收食物中的營養且容易出現腸胃問題,所以在飲食方面要給幼貓咪換一種更合適的幼貓糧。而優質的幼貓糧一般會注意均衡營養,不但能夠保證幼貓咪日常對蛋白質及微量元素的營養需求,

而且方便于保存食用,在喵主們忙碌的生活節奏中節省了喂養的時間。

三.幼貓糧怎么挑才好

一般需要注意觀察三個方面,就可以挑選出比較好的幼貓糧了。

1. 口碑。市場口碑不錯一般都是比較受有經驗的喵主選擇購買的,這也代表著是此款貓糧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優勢,但是也要結合自家幼貓咪的實際情況購買,不要盲目的跟隨大眾。

2. 品牌。優質幼貓糧的前提當然是要有品牌保障的,只有品牌保障的幼貓糧才能在質量品質和食用安全讓幼貓咪安心食用。

3. 配方營養。幼貓糧的配方原料在一定程度上也與效果掛鉤,一般配方上營養成分多,比例大,營養補給效果也更好,

除此以外,還得照顧貓咪腸胃不好的情況,喵主在挑選幼貓糧時要避免貓糧配方中添加其他不適合消化的食材。

 

四.腸胃不好的幼貓吃什么貓糧好

WOWO幼貓糧針對2-12月齡幼貓的營養特點專業研制,更適合腸胃不好的幼貓吃。WOWO幼貓糧不添加谷物,

不僅能有效減少幼貓咪過敏的情況,也減輕了其消化的負擔。在配方營養上,選用美國進口乳清蛋白,富含80%的含肉量,高蛋白也易吸收,能為幼貓咪提供充足的營養補充,除此以外,還添加了植萃纖維、消化酶以及益生菌等有益元素,有助于幼貓的腸道進行吸收與消化,維持腸胃的良好狀態。

腸胃不好的幼貓吃什么貓糧好? WOWO幼貓糧為愛貓補足營養,呵護腸胃的健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