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毛獵狐梗適合家養嗎?剛毛獵狐梗怎么樣?

剛毛獵狐梗原產地在英國,長相和雪納瑞相似。臉部呈長方形,比雪納瑞臉長一點。在性格方面更為機警開朗,剛毛獵狐犬非常聰慧,對周圍事物充滿了好奇心,對主人非常依賴。在訓練方面比較簡單,它們服從性較高,曾經還被用作軍犬哦。剛毛獵狐梗適合家養嗎?


剛毛獵狐梗適合家養嗎

剛毛獵狐梗的性格一般都比較警惕、動作迅速、熱情。其眼神及耳朵和尾巴的姿勢很有特點。較小規模的骨量和力量是必須的特征;但這并非表示剛毛獵狐梗是一種傻狗,或有任何粗糙的地方,其實,速度與耐力與力量一樣重要。腿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它應該象一個聰明的獵人,能適應許多種地形,而且后背短。整體外形:活潑,骨量和力量較小。


剛毛獵狐梗適合家養嗎

剛毛獵狐梗很容易患濕疹,若能保持上述方面的清潔衛生,即可減少其發病的可能性。平時要注意觀察犬的食欲的強弱情況, 大便的干稀情況,鼻墊的涼熱狀況,一旦發現有不正常的患病征兆,應盡早就診治療。在平時的養育中還應給予嚴格的管教,讓它養成聽從指揮,愛干凈和善待周圍的人,避免養成嫉妒其他犬和嬌氣等的各種壞習慣。

定期的驅蟲、免疫在對于我們能健康的養好剛毛獵狐梗是有很大的幫助,只有經歷過這些方面后我們才能在很大的程度上能夠確保健康的養好剛毛獵狐梗犬。


剛毛獵狐梗適合家養嗎

剛毛獵狐梗在飲食方面和別的狗狗沒有太大差異,

注意不要喂它們喝牛奶,吃一些尖細的骨頭或含鹽量高的食物。還需要要保持全身被毛的清潔衛生,定期為其洗澡,并每天用硬毛刷為它梳理。對耳朵內外、口鼻和下巴部的毛要用寵物專用香波進行洗刷。

剛毛獵狐梗適合家養嗎?它們聰明活潑不掉毛,很適合家養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