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母貓懷孕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嗎?

貓咪懷孕的預產期一般是在63天左右,但是有可能會提前一周或者推后一周,如果往后推超過了一周之后還是沒有生的跡象,就必須要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了,防止小貓體內增長時間過久,長的過大,必要的時候就要讓醫生進行催產。


母貓懷孕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嗎?

懷孕期的母貓在孕期會需要比較多的蛋白質與熱量,如果平時你喂的就是高品質食品、相對來說營養均衡的話,在剛懷孕的2~3周內并不需要特別去改變食物的質量。到了懷孕末期的時候,母貓應該比懷孕前多吃一倍的份量,但是由于胎兒的成長而壓迫周邊的器官,母貓不可能在兩餐中將所需的份量吃下,所以你必須增加喂食的次數,或食物留在外面隨母貓自由進食。


母貓懷孕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嗎?

隨著懷孕的時間越來越久,懷孕的貓咪其飲食的份量,會比平常增加許多。記得多替貓咪準備一些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每天喂食給貓咪吃,才能補充牠們身體所需要的能量,可以適當的給貓咪吃貓用營養膏。并且在母貓懷孕的中后期,要增強貓咪的運動,多讓貓咪到處的走走,避免到生產的時候不好生。


母貓懷孕需要額外補充營養嗎?

當然在母貓孕期,需要補充營養,但是補充的要有個度,不能一味的給貓吃很多東西,以為這樣是為了母貓好,實際上這樣會導致貓咪的胎兒巨大,后期也會出現難產的情況,所以家長們的任務艱巨,照顧孕期的貓咪是很不容易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