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懷孕期的倉鼠補充營養的方法

寵物鼠不論是生產前後,營養的補充都是非常重要的。之人可適當的給予麵包蟲、水煮蛋白、動物用起士等動物性蛋白質之攝取,這樣才能使倉鼠在懷孕期和生產後能有足夠的體力去養育鼠寶寶。

在倉鼠懷孕期間,主人準備的食物應該營養充足全面,多加注重補充蛋白質及鈣質。每日餵食的食物可以選擇牛奶、起司、小魚幹及麵包蟲,也可以餵食些許蔬菜水果。餵食給懷孕倉鼠的食物最好進行不同的搭配,以保證倉鼠能攝入到足夠而又全面的營養,以滿足身體日常消耗的需求。

主人還可以給懷孕的倉鼠準備新鮮可口的小魚幹餵養,因為小魚幹內所含的豐富鈣質,對於小鼠的骨骼發育會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主人還應該為倉鼠準備足夠的新鮮的飲用水。

懷孕期的倉鼠需要更多的水分,僅依靠蔬菜內含有的少量水分是無法滿足倉鼠身體的需求的。

為此,主人最好能單獨給倉鼠準備飲用水,並且每天都進行更換,以保證飲用水的新鮮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