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咪除了吃貓糧需要額外的補充營養嗎?

很多家長說到自己家的貓的時候,都覺得是毛病也很多,各種各樣的問題,一副營養不良的問題,然而其他家的貓就沒有這么多問題,活蹦亂跳的,而且很少生病。是不是我們在平時的照顧上沒有給到足夠的營養呢?


貓咪除了吃貓糧需要額外的補充營養嗎?

貓咪的生長大體上分為“幼貓”,“成貓”,“老年貓”三個時間段。在不同的時間段貓咪所需要營養需求自然也是不同的,除了要給貓咪購買分年齡段的貓糧之外,還需要一些額外的營養攝入,尤其是幼年時期的貓咪,如果這一時間段的營養更不上的話,會對貓咪的骨骼和身體機能發育產生至關重要的作用,甚至會影響貓咪的一生。然而市面上的貓糧各式各樣,五花八門,而主食的質量好壞關系到貓咪所攝入的營養是否足夠身體所需。小編建議貓主選購貓糧的時候,按照自家貓咪的目前年齡段選擇,

而且一定要去正規的店鋪購買,對貓糧的營養成分和比例、克重多方面進行比較,選擇營養均衡全面且富含纖維素、維生素和微量的貓糧最佳。


貓咪除了吃貓糧需要額外的補充營養嗎?

除了貓糧之外,主人可以自學一些營養餐定期喂食貓咪,

比如新鮮的魚肉、蔬菜和熟透花椰菜等,除此之外,貓用營養膏也是不錯的選擇,攜帶方面,不僅補充全面的營養,還可以明亮眼睛。而且對于比較忙碌,沒有空做營養餐的貓主也是不錯的選擇。


貓咪除了吃貓糧需要額外的補充營養嗎?

最后的一點自然是離不開運動和曬太陽,

這會幫助貓咪的身體合成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對貓咪的成長和發育是有好處的,同時能沉淀毛發色素,讓毛發看起來更美麗。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