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自制狗糧,狗狗能吃哪些食物?

現在的家長們養狗狗,都想把最好的東西給自己的狗狗,哪怕買最好的狗糧,家長們也會覺得不放心。所以就會有部分的家長們衍生出來去給狗狗制作狗狗餐的想法,那么這個時候就要搞清楚,這么多蔬菜肉類,哪些是狗狗能吃的,需要注意什么?


自制狗糧,狗狗能吃哪些食物?

肉食是狗狗不可缺少的食物,豬肉應避免含脂肪高的部分去喂食。牛肉最好在3-6成熟或不煮的時候給狗狗吃,雞肉比較溫和也可以吃,不過注意把骨頭去掉。不過大多數狗狗都愛吃肝臟,而且肝臟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但同時肝臟的膽固醇熱量等也偏高,所以切勿喂食太多,防止對健康造成傷害。


自制狗糧,狗狗能吃哪些食物?

除了肉食外就是骨頭了,狗狗都喜歡吃骨頭,豬骨最容易吸收,還能補鈣對腸胃好,但缺點是含脂肪過高,最好的部分是脊椎骨扇骨。牛骨脂肪含量少,但太硬,建議給犬吃脊椎骨或排骨軟骨,大腿骨可以給犬啃能幫助犬的牙齒發育、臉部肌肉成長等,還有就是雞骨、胸骨,這些必須煮爛磨碎,不碎不軟不爛的部分絕對不能給犬吃,否則會導致異物劃破腸道。大骨湯可以幫助狗狗補鈣,但是因為熬煮麻煩,

同時含有的脂肪較高,一般建議買專業的補鈣產品給狗狗補鈣。


自制狗糧,狗狗能吃哪些食物?

狗狗也要吃蔬菜來平衡營養,包菜、菠菜、紅蘿卜、土豆、紫菜、海帶對毛色沉淀特別好,但是最好不要完全煮熟,因為這樣能保留營養成分,而其它不用煮熟的蔬菜記得要切碎壓碎,

要不然狗狗很難吸收。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