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補身要注意 維生素攝入過多的影響

很多寵物主人愛狗心切,都希望狗狗能健康、壯實,於是給狗狗不停地補充營養。但是他們不知道的是,物極必反,過多的微量元素也會給狗狗的健康帶去危害。

微量元素攝入過多的可怕之處:

1.維生素A超量攝入:可能導致狗狗中毒,急性中毒表現為:嘔吐、腹瀉等症狀;慢性中毒則表現為關節疼痛、腫脹、皮膚瘙癢、孕期的 狗狗出現失調等。

2.維生素B超量攝入:維生素B類如果超量服用,如維生素B6,將會出現步態不穩、四肢麻木,甚至有損關節等。

3.維生素C超量攝入:如果此類微量元素過量可能為病毒提供養料,可謂得不償失。還可能導致狗狗腹瀉、尿頻,影響幼犬生長發育;影響孕期狗狗的胎兒發育。

4.維生素D超量攝入:維生素C長期敞亮服用後,就會出現生長停滯,影響幼犬發育。所謂的生長停滯並非單指狗狗的體型停滯,而是全部技能的停滯!

5.維生素E超量攝入:維生素E長期過量服用則會嚴重降低狗狗的免疫力,

這是非常可怕的。

維生素吃得越多,越不利於狗狗的健康。以素食為主的狗狗,攝入的維生素不見得就多,由於偏食導致的維生素過量也會傷及到狗狗的身體。所以,家長應該儘量讓狗狗的飲食均衡,才能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