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的口腔怎么護理?

口腔是狗狗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吃飯的時候要用到牙齒,搏擊壞人的時候需要用到牙齒,狗與狗之間互相爭地盤的時候也要用到牙齒,那么平常拉布拉多的牙齒要如何去護理呢?

 

拉布拉多的口腔護理一定是需要從拉布拉多還是很小的幼犬的時候就要開始進行護理,在拉布拉多口腔護理方面,飼養者最好能養成幫助拉布拉多每周刷牙的習慣,這樣能很有效的保持拉布拉多的口腔的清潔。

 

拉布拉多的飲食上也需要有一些調整,在飲食上,最好不要讓拉布拉多吃一些特別容易粘牙的食物,如果食物特別的粘牙,這樣容易讓食物的殘渣粘在拉布拉多的牙齒上,這樣非常容易細菌的滋生。同時,家長最好還要給拉布拉多添加一些小餅干類的食物,這樣既能解決拉布拉多餓了找食物的問題,也能給拉布拉多提供一些能量和營養,不至于拉布拉多挨餓!在平常的時候,家長最好也要給拉布拉多提供一些磨牙骨、咬骨等等,可以很好的清潔拉布拉多牙齒里的一些食物的殘渣,同時更好的鍛煉拉布拉多的牙齒。

拉布拉多的口腔衛生需要家長持之以恒的去清潔,要做到每天人刷牙兩次,至少給拉布拉多刷一次的習慣,這樣拉布拉多的口腔衛生問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避免因口腔的不清潔導致的口輕潰瘍,口臭等等問題。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