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買貴賓犬該怎么去挑選幼犬?

貴賓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犬種,因為貴賓犬活潑可愛,而且很聰明,還比較粘人,重點是不掉毛呀有木有,養寵物最怕的就是掉毛,貴賓犬恰恰解決了我們擔憂的問題。那在犬只的挑選上該怎么辯別呢?

 

首選挑選的時候寵主要先看貴賓犬的姿態,最好優先挑選比較活潑、精神看上去比較好的,可能是有病的狗狗,無精打采的狗狗不適合挑選,而且比較活潑的貴賓犬不管是在體質還是訓練方面都比較好,這樣就會少生病了。除了看狀態之外,也要看下貴賓犬的眼睛,看下眼睛是否有淚痕或者較多的眼屎,要是有的話,就不要選了。因為幼犬時期的貴賓犬是沒有淚痕和眼屎的,如果是飼養之后才有的話,那么就要控制鹽分的吸收了,盡量吃的清淡些,狗糧的選擇也是一樣!

 

除了看眼睛之外,也要看下貴賓犬的體型,最好就是抱起來感受一下它的體重,在幼犬中屬于偏瘦、偏肥的都不要選。偏瘦的營養吸收肯定不好,偏肥的比較能吃,腸胃也很容易造成問題,所以選擇一只標準體型的就好!品相方面選擇貴賓犬最重要的就是看下它的父母,因為貴賓犬很容易褪色,去挑選的時候看下它的父母有沒有褪色嚴重的問題。

如果父母屬于嚴重褪色的,那么肯定也會遺傳,貴賓犬除了遺傳褪色之外,飲食也是會導致褪色的。

 

貴賓犬在挑選上有很多的講究需要大家去研究,之前小編就買了一只棕黃色的貴賓,最后都掉色掉成卡其色了,

毛發顏色也深淺不一,不過既然買了,如論品相如何,小編都會好好愛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