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掉毛是不是特別厲害?

因為拉布拉多是大型犬,而且毛發又不算特別短,應該屬于適中的長度,但是小編得知的是大型犬掉毛都是比較厲害的,那拉布拉多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拉布拉多掉毛是不是特別厲害?

在狗狗當中拉布拉多犬算是屬于一只非常溫順、善良的犬種了,不過拉布拉多犬也是一只很好打理的狗狗,因為它的毛發很短,打理起來很方便,不過飼養拉布拉多犬要知道,它也是會掉毛的。拉布拉多犬在掉毛季的時候會很厲害,當你沒養拉布拉多犬的時候,可能用的是掃把來打掃房子的,一旦養了拉布拉多犬之后,你就會換成吸塵器了。不是因為養了狗就代表有錢,而且因為拉布拉多犬掉毛真的很厲害,早上剛打掃完的,明天早上又會是一地毛!幸好拉布拉多犬是一只比較安靜的狗狗,在家里基本上不會跑來跑去,但是拉布拉多犬比較熱情,會經常對你發起熱情攻擊,

然后衣服又是毛!


拉布拉多掉毛是不是特別厲害?

據說很多家長已經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每當來家里做客的朋友要走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拿起膠帶幫朋友沾掉身上的毛!如果你想養拉布拉多犬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拉布拉多犬一年才掉兩次毛,

不過一次就是掉半年,沒有心理準備勸你還是不要養。拉布拉多犬除了掉毛季脫毛厲害之外,其它時間都是掉毛比較少量的,如果說你家拉拉就算不在掉毛季,也大量的脫毛,那么應該就是飼養出問題了!


拉布拉多掉毛是不是特別厲害?

平時在喂養拉布拉多的時候,一定要喂食低油低鹽的東西,否則容易有淚痕不說,發毛掉的會更加厲害。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