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的耳朵應該怎么去護理

給雪納瑞清理耳垢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雪納瑞的耳垢太多就會在里面滋生出很多的細菌,從而導致耳部發炎,所以我們需要定期為雪納瑞清理耳朵,那么我們應該怎么給雪納瑞清理耳垢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雪納瑞的耳朵不是直立在頭頂的,而是向前折下的。飼養雪納瑞就要堅持定期為它清理耳朵,將耳朵內的雜毛拔掉,耳垢清理干凈。那么,雪納瑞的耳朵應該怎么去護理,其方法和技巧是哪些呢?

首先,要先檢查小雪的耳朵里是否有黑色的粘稠物,是否有臭味散發出來。日常,雪納瑞是否有經常的撓耳朵,是否頻繁的甩頭等。如果有這些異常情況,就表示雪納瑞的耳朵可能滋生耳螨,而且情況比較嚴重。在清理的時候,還要注意為雪納瑞治療。

其次,需要準備一些專業的拔耳毛粉、拔耳毛的剪刀、棉簽、專業的清潔耳油等等。在清理之前先撒一些耳粉在耳道內,

在輕輕的按摩1-2分鐘。然后在穩定住雪納瑞的腦袋,用拔耳毛剪刀將耳道內的雜毛一根一根的拔掉。注意,拔的時候要穩,而且速度要快,這樣雪納瑞的疼痛感會少一些。

最后,在拔完耳毛之后,如果還有耳垢。可以先像耳道內滴幾滴而又,然后輕輕的按摩1-2分鐘。在用棉簽幫雪納瑞清潔耳道。注意,如果雪納瑞的耳道耳螨非常的嚴重,而且發紅、散發出異味。那么好還是請獸醫為它清理,同時進行治療。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