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哪裡買貴賓犬 購買方式非常多

哪裡買貴賓犬?貴賓犬是人類的好朋友,很多家庭都喜歡貴賓犬,希望買上一隻貴賓犬,養在家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在網上購買貴賓犬

第一:相信大部分人買寵物都是同城交易,搜索想買的寵物然後再點具體的地點,尋找中意的狗狗。這就是最關鍵的一點,直接影響到你買到的狗寶寶。

第二:想好了以後就是決定和店主聯繫的時候了,強烈建議到實地去買,這樣的話“跑了和尚跑不了廟”,當然你也可以試探賣家,說“我要去你那裡看看再決定買哦”,看看賣家的反應。如果賣家說沒問題,那你有條件的話就可以直接去看了,是最好的辦法。當然諸多在網上買狗的買家想看的話最好用QQ或者其他方式視頻,讓賣家把你看好的狗拿出來好好看一看,要全方面的看,要有充足光線的看,要細心到不能再細心的看,看骨骼、體態、姿勢和四肢,

不怕賣家麻煩。

貴賓犬的價格現在呈現越來越高的趨勢,同時寵物狗市場上越來越混亂,各個品種的狗狗魚龍混雜,分不清好壞,想要買貴賓犬的朋友們都挑花了眼睛。在購買狗狗時的一些注意事項可以讓你買到一只好狗狗。

購買貴賓犬時,一般都是幼犬,健康的小貴賓活潑,有精神,食欲、排泄均正常。眼睛明亮、靈活有神,鼻鏡濕潤,眼、耳、鼻均乾淨無分泌物,耳內無臭味,眼粘膜、口腔粘膜和舌的顏色紅潤但無血絲。小貴賓全身上下包括四肢與尾巴的皮毛,沒有有禿毛、皮屑、外寄生蟲(蟲類)或搔癢現象。讓狗狗站著,摸摸它的全身,肋骨應可摸到但不應明顯看到;腹部不宜過度膨大或臌脹;腹下中央和鼠蹊部無腫塊,

以免是"疝氣",輕輕舉起小貴賓的尾巴,肛門四周和尾巴較乾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