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怎么辦?

阿拉斯加的腸胃不好,這個是養阿拉斯加的家長們都知道的事情,那遇到消化不良的情況,我們該怎么分辨情況治療呢?


阿拉斯加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怎么辦?

1. 阿拉斯加消化不良就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腹瀉、便秘的情況,當然這種情況也表示阿拉斯加的消化不良并不是太嚴重,只要主人細心的管理和調養阿拉斯加,很快會恢復健康。 

2.當阿拉斯加出現嘔吐,而且嘔吐物呈泡沫樣粘液和胃液,或者嘔吐物中混有血液、膽汁和粘膜碎片等,這就表示阿拉斯加因為消化不良而引發嚴重的腸胃疾病。

3. 阿拉斯加消化不良還可能出現水便,有時候混有組織碎片及血液。撫摸阿拉斯加的腹部它會有疼痛感,有輕度黃白舌苔,并伴有脫水癥狀,尿液偏黃等情況。 

4.消化不良可能出現輕度黃白舌苔,機體迅速脫水,尿色偏黃,病程一般為2至5天左右。


阿拉斯加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怎么辦?

像出現這種問題很大可能是阿拉斯加使用的餐具不干凈、久用不消毒,可能會使細菌混在食物,導致消化不良。所以家長應幫阿拉斯加餐具保持干凈。還有阿拉斯加飲食不正常等都會引起阿拉斯加消化不良。再者就是喂阿拉斯加的食物品質不好,

或是冬季吃的食物太過生冷,夏季食物放置時間過長而酸敗變質,這都會導致阿拉斯加消化不良的因素。阿拉斯加的腸子比人短的多,所以它消化的時間很短,所以頻繁換糧的話也容易造成不消化的問題。


阿拉斯加出現消化不良的情況怎么辦?

遇到阿拉斯加消化不良的情況大家要理性判斷家里的阿拉斯加屬于哪種,如果情況比較輕微,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觀察兩天即可,如果嚴重就需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治療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