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蘋果螺吃什么?怎么養

有人問蘋果螺吃什么?喂養蘋果螺相對很簡單,因為它不挑食,幾乎是什么食物都來者不拒。飼料、水草、青苔、綠藻、褐藻、絲藻、死魚、死蝦它們都統統吃下。而且你給它喂米粒、饅頭渣滓,蘋果螺也照單全收。
蘋果螺殼的最大直徑一般在2.5厘米左右,是由德國漁場人工選育出來的水族用螺類。蘋果螺是直接呼吸空氣的螺類,所以你會發現它的殼口是敞開沒有口蓋的,僅有的是一對觸角,其基部有能分辨明暗的眼點。那你知道蘋果螺該怎么樣,它能吃些什么嗎? 要養好蘋果螺首先應該知道最適合它生活的環境是怎樣的。
嚴格來說,蘋果螺對水質環境的要求不算苛刻,但也有一定的要求。研究發現,蘋果螺在水中溶氧量不足的時候,就向上爬到水線處呼吸,且不利于蘋果螺的養活,所以飼養蘋果螺一定要保證水中的溶氧量充足。 如果水中含有刺激性化學物,蘋果螺就會發黃,一動不動然后一步一步頻臨死亡,所以養蘋果螺一定要保證水質干凈,杜絕化學物的刺激。同時,研究還發現,蘋果螺需要比較硬的水質,這樣可以幫助發育外殼。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