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怎么飼養才能養胖?要吃什么?

比熊是一種小型犬,渾身雪白,卷卷的毛發,外觀上和白色的貴賓很是相似,但是身材會比貴賓犬肥碩一些。當然比熊犬也是身材胖一些會比較好看,瘦的干巴巴的確實少了這么點感覺。所以很多家長也會研究怎么樣才能把比熊犬喂的胖乎乎的。


比熊怎么飼養才能養胖?要吃什么?

日常吃狗糧能滿足比熊每日基本的營養需求。可以增加肉食的補充,除了能開心吃狗糧和肉之外,所含有的蛋白質能補充營養,促進肌肉發育。所以每周做兩次自制的肉食,混合在狗糧里是不錯的補充營養的方法。每天飯后喂食營養膏快速補充營養如果單純只通過肉食加上狗糧的方式,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獲得足量的營養變胖的,在烹制中會流失大量的營養,比熊難以從中獲得足量的養分。最好的快速補充營養方法是喂食健康的營養膏,能補充狗糧中缺失的、不足的養分,

讓比熊的肌肉得到充分的發育,從而逐漸長肉變胖。


比熊怎么飼養才能養胖?要吃什么?

另外還需要需要合理的作息時間加上適當的運動,有不少的比熊因為之前的作息一直不規律,所以到了深夜還是不休息,想和主人玩耍,

一直鬧到很晚都不睡。這類睡眠不充分的情況下比熊很難發胖起來,應該規定固定的時間遛狗,該玩就玩,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比熊必須和人同樣的時間入睡和起床,有規律后配合以上飲食方式,能加快變胖,而且會讓比熊的體質也會變好。


比熊怎么飼養才能養胖?要吃什么?

當然也不能排除一些吸收比較好的比熊犬,只是喂食狗糧就能長的很胖的也是有的,這種就不要再額外添加肉類或者營養膏了,否則狗狗太胖了也是不健康的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