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上火怎么辦?狗上火吃什么?

狗狗上火通常表現在眼部有眼屎、口臭、并且尿液呈橙黃色且有很重的味道,鼻頭干燥,體溫升高,有時會看到狗狗眼里噙滿淚水。當然,這些癥狀也有可能是狗狗患有其他病癥,需要進一步觀察,今天小編帶大家了解狗上火怎么辦?狗上火吃什么?


狗上火怎么辦

我們都知道狗狗散熱的主要器官是舌頭,不是皮膚。所以沒有必要為狗狗剃毛,有的狗狗還會在剃毛后覺得自己變丑不愿意出門,對它們心理傷害很大。正確的做法是為狗狗提供大量飲用水,加快新陳代謝,也可以喂它們適量的綠豆湯緩解上火。

狗狗上火還有可能是狗糧中鹽分過重添加劑比較多。家長們可以為狗狗換糧,最好可以選購天然糧,天然糧不含添加劑、防腐劑及誘導劑等等。在換糧時,注意不要一次性全部換完,狗狗會不適應。可以將新糧和舊糧摻在一起,初期新糧占比1/3,

然后逐漸增加到2/3,直到全部換完。


狗上火怎么辦

另外如果狗狗上火還可以喂給它們適量的水果,像西瓜、蘋果、香蕉、梨子等等,有果核的水果需要去籽后喂食給狗狗,不要喂它們太多哦。

如果要用藥物降火,沒有經驗的家長不要盲目用藥,聽從寵物醫生的意見。

狗狗身體構造和人不一樣,有的藥物會對狗狗腎臟有很大傷害。


狗上火怎么辦

狗上火怎么辦?狗狗上火還可以喂一些涼茶,夏季遛狗最好選在晚上或者清晨。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