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懷孕最少能生幾只?

養阿拉斯加的家長現在也有很多,有的家長在阿拉斯加成年的時候就直接絕育了,也有的家長覺得不能剝奪阿拉斯加做母親的權利,好歹要生一窩之后再絕育掉,也不算是太不人道了。那家長就會有疑問阿拉斯加一般一窩能生幾只呢?


阿拉斯加懷孕最少能生幾只?

阿拉斯加一般預產期是在58天到62天左右,一般是2個月左右,但是也要根據情況可能延后或者提前一周時間,都是正常的。像剛懷孕1個月的時候是幼犬在狗媽媽肚子里成形的時候,這個時候阿拉斯加可能會因為這種情況導致的沒有食欲,需要家長們多給孕期的阿拉斯加補充一些營養,不要發生營養不良的情況。到中后期的時候就要控制阿拉斯加的飲食了,避免因為狗寶寶太大導致難產,難產一旦發生,就需要剖腹產,剖腹產對狗狗的損傷是十分大的。


阿拉斯加懷孕最少能生幾只?

至于阿拉斯加一胎能懷孕幾只,這個要看母犬是頭一次生產,還是已經有多次生產的情況了,一般阿拉斯加第一胎的時候最少一胎不少于2只,多的話可能會有5-7只幼犬,但是因為第一次生產的情況也不會太多。如果已經生產多次的就比較多了,

懷孕阿拉斯加一胎最多能高達11-14只,這種也是要看阿拉斯加的情況的,如果想確認幾只,可以生產前去醫院做個b超看一下。


阿拉斯加懷孕最少能生幾只?

阿拉斯加的生產一般來說是比較容易進行的,幼犬的體型也不是太大,也不是特別容易有難產的情況發生,

只要孕期多加照顧,順利生產是沒有什么問題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