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3個月的比熊拉肚子要怎么治療?

3個月的比熊相當于正是成長時期,腸胃各方面還是比較脆弱的,如果飲食不當,或者吃了什么不干凈的東西,都會導致拉肚子的事情發生。


3個月的比熊拉肚子要怎么治療?

如果寵物主人不注意比熊喂食的合理,經常給比熊喂食人的飯菜,或者是給比熊喂食的食物刺激較大,又或者是主人給比熊喂食的狗糧放置太久不新鮮,就會刺激到比熊的腸道,狗狗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先給比熊禁食觀察,可能狗狗拉完就自己好了。


3個月的比熊拉肚子要怎么治療?

還有就是沒有及時驅蟲,比熊3個月的時候,寵物主人就要開始給狗狗進行第一次驅蟲工作了,如果寵物主人還沒有給比熊體內驅蟲,平時又不注意狗狗腸道健康,比熊腸道有寄生蟲就會導致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可以給比熊便檢看看,如果有寄生蟲的話,寵物主人就要及時的給狗狗體內驅蟲了。再者如果寵物主人突然給比熊換新的狗糧,或者是給狗狗換陌生的環境,比熊可能暫時不適應,出現應激反應,狗狗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寵物主人日后給比熊換糧的時候,要新舊狗糧交替喂食,然后再慢慢的換成新糧喂食。

給狗狗換新環境的時候,寵物主人要學會轉移狗狗的注意力。


3個月的比熊拉肚子要怎么治療?

最后一點就是要檢查下小比熊是不是得了犬瘟和細小,細小和犬瘟都會影響到狗狗的腸道,導致拉稀,甚至嚴重還有便血的情況。這種情況就要及時治療,

死亡率是極高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