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比熊拉肚子怎麼辦 拉肚子有哪些原因

比熊拉肚子怎麼辦?比熊拉肚子,作為比熊的主人一定要弄清楚比熊拉肚子的原因,這樣才可以更好地治療比熊犬。

狗狗出現拉稀狀況後,

家長應做好保溫工作,餵食狗狗慶大、媽咪愛空腹一日,後進食吃孝母片,泡軟點給小傢伙吃少食多餐。孝母片,山楂片之類的吃上3天,促進消化。一周之內絕對好。氟派酸和黃連素是不可以給狗狗吃的。有毒副作用,對腎功能也有影響。看看屬於那種情況。一般單純性的拉稀。

原因是以下幾種:

1、天氣突變,受涼。

只要小傢伙的精神、食欲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受涼了也會拉稀的,可以給狗狗保暖和來調節消化。可以吃些腸胃消化劑,如穀登益生菌之類的也可以的。

2、腸內寄生蟲所引起。

先吃吃打蟲藥,在做腸胃護理。有的時候pp裡還會出現血絲,怕和細小或者犬瘟混淆。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每個季度做驅蟲一次!

3、消化不良,吃的太多太猛。

換糧食,亂吃了東西也會拉稀,你要排除一切可能的原因,對症下藥!可以試試“媽咪愛”(多維乳菌散,藥店可以買到,是給嬰兒吃的。),一次一管,粉末狀拌在狗糧裡或者溶解後直接喂下,一日2次,還有“整腸生”也有這個功效,選一個你覺得方便的就可以了。

這種情況還需要的話控制飲食,空食一天並且讓,以後吃飯的時候也不要喂的太飽。腸胃調理就是了重在調節。

4、單純性腸炎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不佳,體溫升高。嘔吐或者水樣pp就一刻不要耽誤,去醫院確診治療。細小或者犬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單純性的腸炎一定要及時治療,拖下去成為慢性腸炎或者病毒感染也會發生細小或者犬瘟,

即使你打了疫苗。

單純腸炎可灌服慶大黴素針劑。常見的是8萬單位兩毫升裝,每天2次每次喝一瓶的1/4。在服用慶大後,需要給狗狗喂些活菌類助消化藥,如穀登益生菌等,幫助恢復消化、對腸粘膜保護。“思密達”給狗狗吃也可以止瀉,和慶大不同是是它是用物理的方法把細菌帶出體外的。然後再吃一些如穀登益生菌等,目的同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