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秋田犬眼睛上有紅色的淚痕是正常的嗎?

如果秋田犬眼睛上的情況比較嚴重,又是淚痕又是眼屎的,總覺得怎么都擦不干凈,這個就不是家長說什么擦不擦的事情了,還是要了解什么原因導致的問題,從根本去解決這個問題。


秋田犬眼睛上有紅色的淚痕是正常的嗎?

常常有一些主人會給自己吃的飯菜給秋田犬吃,殊不知,這樣會使秋田犬攝入過量的鹽分。這會導致秋田犬上火,從而引起淚痕。所以家長不能給它喂食人的飯菜,平時可以喂食一些低鹽度的生態狗糧。另外,平時還要給秋田犬多喝一些水,這樣才不容易上火。而且每天秋田犬眼睛分泌出來的淚水以及眼屎,都需要主人及時給它清理,要不然會很容易滋生細菌,導致秋田犬出現眼部問題。這會導致秋田犬的淚水增加,慢慢的就會形成淚痕了。對于這樣的情況,主人可以給它使用一些滴眼液看看。在使用之前,應該先清潔眼部的衛生,

這樣的話,在使用滴眼液的時候,就不容易把細菌沖進眼睛里了。


秋田犬眼睛上有紅色的淚痕是正常的嗎?

淚腺是眼睛的一個附屬器官,正常情況下,淚腺分泌淚液來滋潤眼球后,再通過淚管進入鼻腔,不會從眼角流出。要是秋田犬的淚管堵塞,

導致過多的淚液無法排出,就會從眼角流出眼淚。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淚痕。這個時候,主人就要帶它到寵物醫院讓專業的醫生處理了。


秋田犬眼睛上有紅色的淚痕是正常的嗎?

如果普通的細菌感染護著是飲食上的問題,那家長大可不必大驚小怪了,

這個很容易治療,但如果是淚管堵塞就需要家長及時把秋田犬帶到醫院及時治療,可能根據情況是需要手術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