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的飯量大不大?

小編最近接到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一位想養阿拉斯加的朋友問小編,阿拉斯加的飯量大不大?小編表示不想回家你,并且向你丟了一個西瓜。好啦,言歸正傳。


阿拉斯加的飯量大不大?

大家在談論到阿拉斯加的時候,覺得阿拉斯加的身材高大,而且平時活動量又這么多,一定是特別能吃的。其實大家這么想就對了!!!(此刻很想發個調皮的表情)阿拉斯加的飯量是非常驚人的,一天相當于金毛(詳情介紹)飯量的兩三倍,阿拉斯加跟小比熊一比較的確是龐然大物,但是長得大,所以才吃的多嘛,隨隨便便都是2個成年男子的飯量。雖說阿拉斯加飯量驚人,但也不能什么都它吃,像剩飯肥肉,罐頭那些吃了會掉毛,拉稀,皮膚有疾病等,還是喂一些優質的天然狗糧為佳,也不會導致那么多毛病,所以你要考慮清楚,在飼養方面是一筆不少的開銷。


阿拉斯加的飯量大不大?

而且阿拉斯加犬的腸胃和哈士奇(詳情介紹)一樣都比較特殊,特別的容易拉肚子,所以平時飼養阿拉斯加犬需要主人很細心照顧,在選擇主食的時候除了要選擇清淡低鹽的狗糧之外,最好還要選擇一些帶有益生菌的狗糧有助保護腸胃健康,

平時可以吃點益生菌,有效保護腸胃和緩解掉毛,也最好也給阿拉斯加犬吃些蔬果類營養均衡一些!


阿拉斯加的飯量大不大?

阿拉斯加體型在那放著,固然飯量也是大的,但是阿拉斯加的顏值高,性格可愛呀,平時吃吃飯還是吃不窮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