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么流浪狗比家養的狗身體更好?

很多家長應該也發現一個問題,家里養的寵物犬仿佛沒有流浪狗身體好,家里的狗狗經常動不動就生病,但是流浪狗經常在外風吹日曬的,也沒見身體有特別的糟糕。是什么原因呢?


為什么流浪狗比家養的狗身體更好?

簡單來說,如果寵物狗食用過多的營養物質,會導致身體營養過剩,就會造成或者引發健康方面的問題。狗狗營養過剩最直接的后果那就是肥胖,而肥胖又會引發健康問題,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等。如果狗狗食用過多的脂肪、蛋白質,那么就很容易引發腎臟疾病。如果狗狗攝入太多的蛋白質、礦物質,如磷、鈉等等,就很容易增加狗狗的腎臟病危險指數或者是導致腎臟病惡化。如果妊娠期的狗狗有營養過剩,肥胖的問題,那么就很容易誘發妊娠高血壓,導致狗狗出現難產的問題。


為什么流浪狗比家養的狗身體更好?

狗狗營養過盛有什么危害已經很明顯了,所謂物極必反,并不是說什么都是越多越好,任何東西都需要一個度。所以說養狗不能太過嬌貴,有時候“嘗嘗苦頭”也未嘗不是好事。在保證基本的狗糧喂養同時,根據狗狗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營養品,除此之外,

骨關節疾病也是狗狗多發的,這個時候要考慮給狗狗吃點營養品,來滿足狗狗的補鈣需求。


為什么流浪狗比家養的狗身體更好?

營養過剩對狗狗的最大傷害就是身體傷害。所以各位家長也不要什么問題都給狗狗補充營養物質,也是要分情況的。

這樣才能讓狗狗健康成長。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