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衛生間最適合養殖的5種植物!

家里的衛生間時間長了以后,總是會出現一股不太好聞的味道。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在衛生間養一些植物。
衛生間最適合養殖的5種植物!
薄荷
薄荷又叫銀丹草,
它的葉子是長圓狀披針形的,花冠是淡紫色的,十分的漂亮,而且還有一股很清新的味道。
對于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的強,最佳的生長溫度在25~30度之間,對于衛生間的異味,薄荷有很好的消除作用。(在養花之家微信公眾平臺回復:薄荷可以獲得更多關于薄荷的養護知識)
衛生間最適合養殖的5種植物!
吊蘭
吊蘭也叫垂盆草,它的葉子十分的漂亮,上面有一些條紋,開出來的花是白色的,從葉子叢中間抽生出來。
溫暖濕潤,半陰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對于環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土壤是它最喜歡的。(在養花之家微信公眾平臺回復:吊蘭可以獲得更多關于吊蘭的養護知識)
衛生間最適合養殖的5種植物!
虎尾蘭
虎尾蘭又叫虎皮蘭,屬于百合科類虎尾蘭屬的多年生草本的觀葉植物,它的葉子十分的漂亮,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
對于環境的適應能力十分的強,喜歡光照,但是耐陰能力也很強,排水良好的砂土壤是它最喜歡的,最佳的生長溫度在20~30度之間。(在養花之家微信公眾平臺回復:虎尾蘭可以獲得更多關于虎尾蘭的養護知識)
衛生間最適合養殖的5種植物!
蘆薈
蘆薈是很多人都喜歡養的一種植物,它不僅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而且它還可以美容,有很多作用。
蘆薈十分的好養護,最佳的生長溫度在20~30度之間,喜歡光照,但是也耐半陰,透氣和透水能力比較強的土壤適合它栽培。(在養花之家微信公眾平臺回復:蘆薈可以獲得更多關于蘆薈的養護知識)
衛生間最適合養殖的5種植物!
富貴竹
富貴竹的莖葉十分的肥厚,品種豐富,有著很好的寓意,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養一盆,還可以塑造成開運竹。
陰濕的環境是它最喜歡的,喜歡在半陰的環境里面生長,最佳的生長溫度在18~24度之間,冬天溫度要在10度以上。(在養花之家微信公眾平臺回復:富貴竹可以獲得更多關于富貴竹的養護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