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今年各種小草花都特別火,細細碎碎的小花爆滿一大盆,漂亮又養眼,但俗話說,各花入各眼,還有不少花友就喜歡大花、甚至是超大花,那小編今天就給大家盤點幾種性價比非常高的漂亮大花!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繡球花
繡球本身就比一般的花都要大,尤其是大花繡球、喬木繡球、木繡球,一顆花球直徑能有15~20cm長。
大花品種推薦:靈感、花手鞠、魔幻海洋、太陽神殿、銀河、爆米花、萊昂、紅粉佳人、無敵貝拉等。
養護要點:三伏天避免烈日暴曬,葉子蔫了就澆水,最好早晚澆;到8月份花后修剪完,沿盆邊埋幾粒緩釋肥顆粒。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大麗花
大麗花,以大著稱,花瓣直徑跟向日葵有的一拼,別說它倆長得還有點像,小編一查才知道,原來大麗花就是向日葵族的。
養護要點:大麗花在南方夏天容易曬傷,中午一定要遮陽,另外澆水在晚上6點以后,見干見濕,千萬別積水,積水就爛根。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超大月季
對月季來說,平均花徑能超過5英寸(12.7cm)的品種不多,但也不是沒有,下面給大家列舉幾個超大月季!
1、Grand Siècle偉大世紀
平均花徑20cm,是目前為止最大的月季,長勢強健,有中等香味,瓶插觀賞期久,不過國內應該還買不到。
2、保羅·內龍 Paul Neyron
平均花徑15cm,有中等芳香,勤花,但不是很耐熱。
3、和平
平均花徑15cm,生長速度快,抗病性強,非常好養,香味很淡,不是很耐曬,曬久了顏色會變白。
4、La Rose des 4 vents 四風之玫瑰
平均花徑15cm,有中等樹莓香味,耐熱、耐曬、耐開,抗病性良好。

5、Candlelight 燭光
平均花徑15cm,中等芳香,除了不太耐寒,基本沒啥缺點。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大型碗蓮
大型碗蓮其實跟荷花就沒什么差別了,開花豐富、飽滿,氣質端莊典雅,更具觀賞性,無奈所需空間太大,一般人養不了。
養護要點:大型碗蓮得用大缸養,
每年換土時要加點底肥,比如發酵好的骨粉和干雞糞,此外一定要多曬太陽、多曬太陽!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荷花仙人球
仙人球開出的花一般都不小,荷花仙人球尤其漂亮,它是麗花球屬的雜交品種,開花似荷花,仙氣飄飄。

荷花仙人球有bit和biv等不同品種,

前者開粉色花,后者開金色花,不過花色不穩定,有時候也會開出玫紅色的花,但是一樣漂亮。

這6種花花苞非常大,特別的氣派!
朱頂紅
朱頂紅的花徑是出了名的大,花友們一般能養到20~30cm,紅艷艷的,大氣又喜慶。
養護要點:澆水用浸盆法最好,不能積水,平時薄肥勤施,現蕾后放在強光處,花開后放在涼爽處;花后剪掉殘花,保留花柱,放在光線明亮處,繼續養葉養球。
不能積水,平時薄肥勤施,現蕾后放在強光處,花開后放在涼爽處;花后剪掉殘花,保留花柱,放在光線明亮處,繼續養葉養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