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不服管教怎么辦?

阿拉斯加屬于性格比較好的一種犬種,但是也會有些不服管教的狗狗,相對大型犬來說,都是比較溫順的,在教育方面還是要省心的,但是如果遇到特殊的阿拉斯加如果不服管教,家長們該怎么去教育?


阿拉斯加不服管教怎么辦?

如果狗狗不加管教,狗狗會變本加厲地對主人也稱王稱霸起來。所以,在它小的時候就要接受良好的社會關系訓練,讓它學習和其他狗狗的相處方法及正確的人士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阿拉斯加犬小狗如果幼年時期不接觸其他犬,不懂得同類的語言,常常誤解其他狗狗的意思,而且很可能造成阿拉斯加犬幼犬見到其他同類十分膽小的情況。這種膽小多數會通過攻擊行為表現出來,使狗狗變得好斗!所以,在阿拉斯加犬小狗2、3個月的時候就要進行社會關系訓練!


阿拉斯加不服管教怎么辦?

主人要教會小阿拉斯加犬接受愛☆禁☆撫,這從狗狗很小時候就應該開始了。同時還要找一些喜歡狗的朋友來家里做客,讓阿拉斯加犬狗狗學會正確的面對陌生人。這時,阿拉斯加犬不應該表現出任何的攻擊傾向,也不可以試圖控制主人的行為,比如不可以讓阿拉斯加犬狗狗來決定游戲時間,

如果它拿著玩具找你玩時,絕對不要覺得它可愛而理睬它,不然會使阿拉斯加犬的統治欲望增加。


阿拉斯加不服管教怎么辦?

阿拉斯加犬幼犬如果出現不服管教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狗狗還小,沒有養成被管教的意識,

所以管教要從小就訓練,這樣長大之后也很好去管教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