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犬的鼻頭為什么顏色變淺了?

貴賓犬的鼻頭一般都是黑色的,當然我們所見的一些大部分也都是黑色的,無論是黑色的貴賓犬、還是白色的貴賓犬、還是咖啡色、棕紅色,無一例外,基本都是黑色,只是鼻頭的顏色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淡。


貴賓犬的鼻頭為什么顏色變淺了?

如果貴賓犬突然出現鼻子變色的情況,一般來說都是生病了或者是過敏了、出現外傷等情況引起的。在飼養貴賓犬的過程中發現它的鼻子有出現掉色的情況,首先要看下它的鼻子是否有出現外傷。最主要是因為要是鼻子有抓傷或者擦傷等,確實看著會變成粉色,不過在它的外傷痊愈之后,慢慢就會恢復起來。


貴賓犬的鼻頭為什么顏色變淺了?

除了外傷,有一些狗狗會對塑料的飯盆過敏,從而導致了狗狗鼻子出現變色的情況,除了鼻子掉色,狗狗過敏還有嘴唇變厚等現象,主人要注意選擇狗狗的飯盆,避免過敏的情況出現。最后當柴犬患上了白斑病,同樣會導致它的鼻子出現褪色的情況。其實說起這種疾病,就跟我們經常說的白癜風一樣,屬于狗狗身體里面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如果想要得到改善,可以在飲食方面控制下,盡量給它吃清淡營養的為主。


貴賓犬的鼻頭為什么顏色變淺了?

如果家長在冬天的時候發現貴賓犬的鼻頭顏色變淡了,很可能就是因為季節的變化而出現的短暫顏色褪色,家長可以等到天氣慢慢變暖的時候再觀察看看貴賓犬的鼻子有沒有恢復。

如果恢復正常就是正常的生理原因,無需擔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