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耳朵為什么有臭味

養狗狗的小伙伴都知道,如果我們平時不注意對它們衛生的清潔的話,它們身上會有異味的,貴賓犬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如果平時不對它們進行清潔的話它們的耳朵是會有臭味的,那么貴賓犬耳朵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我們應該怎么幫它們護理呢?

貴賓犬的耳朵長了耳螨是會導致它們的耳朵臭的,如果它們的耳朵周圍有發紅的話就可能是耳螨導致的,如果只是輕微的并沒有炎癥的癥狀的話我們可以自己幫它們的耳朵做一下清潔,可以用棉簽抹上藥再對它們的耳朵進行清潔,可以很好的幫它們擦拭掉耳朵部位的污垢。

還有個常見的原因就是貴賓犬得了外耳炎,這種情況它們會表現的很難受,而且味道非常的難聞。如果是這個原因導致的話我們就需要帶它們到醫院去做治療了。然后堅持幫它們清潔耳朵,幫它們慢慢的恢復,

減少臭味。

我們要經常性的幫貴賓犬清理耳朵,做好它們耳朵的養護工作,這樣可以很好的避免它們的耳朵出現問題。貴賓犬活潑的性格導致了它們在玩耍的時候經常性的會打濕耳朵,這個時候就會有積水進入它們的耳朵,我們要記得及時的幫它們清理,否則的話很容易滋生螨蟲,時間長了就會有臭味,這就體現出了幫它們清理耳朵的重要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