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的鼻頭為什么掉色了?

阿拉斯加以及其他犬種的鼻頭大部分都是黑色的,如果一旦鼻頭上的顏色退了色,比如變成粉色或者棕色,家長就要找找阿拉斯加鼻頭脫色的問題所在。


阿拉斯加的鼻頭為什么掉色了?

當然有的阿拉斯加鼻頭的顏色是花的,或者顏色偏淡可能是遺傳的基因在內,這種是沒有辦法進行恢復的,因為基因我們無論從哪個方面入手都是無法改變的,只能說在現有的基礎上看看是不是能讓鼻頭的顏色有所改善。可以喂食一些海藻類食品,補充相應的營養可以有效沉淀狗狗鼻子色素,恢復健康的黑鼻頭,不過并不是隨意的可以給狗狗來改善的,注意的是太便宜質量沒保證的就不要給寶貝吃了,那些只會導致狗狗拉肚子,并且更加嚴重,得不償失。


阿拉斯加的鼻頭為什么掉色了?

其次,可以給阿拉斯加吃一些比如肉類,和動物肝臟,蛋,奶,花生,黑芝麻,以及核桃這類食品,這些食品含有大量的酪氨酸,可以促進黑色素的形成,還可以選擇一些優質美毛護膚營養產品,再混合蛋黃、奶給狗狗來吃,添加海豹油、三文魚油這些美毛護膚成分,利于狗狗營養吸收。當然,一定不能心急,狗狗吸收營養需要一個過程,

才可以沉淀鼻頭黑色素,需要我們多一份耐心。


阿拉斯加的鼻頭為什么掉色了?

最后還有阿拉斯加經常關籠子它總是把鼻子探到籠子上面也會這樣,缺乏陽光也會鼻頭顏色變淺,也有可能是因為生病,這個還會導致阿拉斯加沒有精神。

天太熱舔鼻頭勤了,也會掉色。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